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同事儿子的生日会~



6月3日是同事强哥的公子Mervin的六岁牛一,事前我并不知道,嫂嫂在下班的时候才告诉我一齐去参加他的生日会,仓促之间,我无法准备礼物,但嫂嫂说她已经买了礼物,叫我不用担心,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到了小寿星的生日会,才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家庭式的生日会,受邀的嘉宾就只有嫂嫂、小侄子凯凯和我,而小寿星的妈妈更是嫂嫂的闰中密友,我在之前也早已认识他们,犹记得当时小寿星的爸爸妈妈还没有结婚呢!如今的他们不但有了小寿星这个爱情结晶,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想一想我真的是老了~(不行、不行、我怎么可以认老呢~我可是有名的不老妖呢~哈哈哈),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

在小寿星的生日会上,我为四个小孩拍了几张相片,不为别的,只为能够记录他们的一个记忆,希望他们能够无忧无虑考地长大,永远都是这么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