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在1994年,从马来西亚远赴中国广州求学的我,认识了一个同样来自诗巫的男生,大学毕业至今就再也没有联络,但在2008年的今天,我又认识了他的两位妹妹,而且还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谈起,才知道我们竟然是如此有缘~

静和莹,是我在大学时期好友刘世理的妹妹,因为大家都在新加坡工作,通过诗巫一网通的网络,我认识了静,上个星期,静的妹妹莹来到新加坡探望姐姐,静邀我 与她们同行在星期天游览新加坡,聊着聊着突然聊起了大学生活,我向她们说起我在广州时的生活,她们却说她们的大哥同样也是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一问之下才 知道她们的大哥竟然是刘世理,真不禁让人感叹这个世界实在是很小,还是诗巫这个地方的人真的太少,兜来兜去都是在同个地方打圈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