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恐惧的心理!

来到新加坡工作已有一个月半的时间,工作也已慢慢上手,只是心里还是老觉得心头压着一块大石头,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害怕,而且这种害怕是无法对人说的,我不敢说话,怕得罪人,尤其是需要日夜相对的人,在办公室里我害怕,怕做错事,怕被骂,一丁点声音都会让我的心中有如打鼓一般,恐惧在日夜再深着;在家里我也害怕,害怕生活习惯的不同会引来责备。

长年在外工作的大哥说我的不习惯是思乡病发作,但是这种恐惧的心理难道也是思乡病的一种?我不认为~

有人可以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吗?
 

10 条评论:

翱翔 说...

你除了思乡还有精神压力。之前你逍遥惯了~~ 现在要回到规规举举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当然会觉得浑身不对劲。

april.lu 说...

当你过了7年消遥的生活,一下子要把你绑住,试问一下你会快乐吗?

匿名 说...

lu,
我提議你,若你不是太抗拒耶穌基督,你凡事都可以向祂祈求,簡單如心裡一句:求主讓我得平安,不再緊張!祂都會聽!試試看!因為祂就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april.lu 说...

威,多谢你的提醒,我差点忘记了天父时时与我同在,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舍弃我,也感谢天父让我与你交朋友,让我忐忑不安的心可以得到安慰与鼓励,谢谢你,威~ 

“梁”辰“妙”景 说...

思乡的话。。。何不回乡?我们这群老朋友还在,还是一样想念你。。。

april.lu 说...

我相信我是能够撑得过去的,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最佳后盾,给我力量给我支持,我是知道的~要是真的不行了,到时请你们别逃避我就可以了~

匿名 说...

我们大家都不会逃避你的,如果是真的不适合应就别勉强自己。。。
正所谓说,勉强是不会幸福的,要选择过自己舒服的日子就是最开心。
我们大家都等你回来。。。。永远都欢迎你

匿名 说...

我是茵茵哦!

别惧怕,要知道自己是行的!

我之前刚在新公司上班时,我也面对这个问题!

不过,新加坡跟诗巫不一样吧!

但是有主与你同在。。。

无论多困难都要克服!加油^.*

april.lu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翱翔 说...

我期待你回来。回来休息上在计划自己要做什么。如果要回去操旧业,我也不反对。只要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