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巴淡岛之旅~





5月19日是卫塞节,又适逢是星期一,嫂嫂便安排了一家大小到邻近的巴淡岛两天一夜游,星期天一早,我们就到新加坡港湾码头乘船到巴淡岛,其实从新加坡到巴淡岛并不远,如果船不误点的话基本上30分钟就到了,但我们却用了90分钟才到。

在巴淡岛上,我们参加了一个旅行团,导游是位当地的华人小姐,她告诉我们,因为巴淡岛曾经被日本人占领过,而在那里兴建了城市,所以巴淡岛的市中心就叫做Nagoya,是一个日本名,而这里的华人人口多,占总人口的百分之四十,再加上这里靠近新加坡,所以新币是通用的,我们买东西都可以用新币。

坦白说,这里的景点真的不多,除了一家全东南亚占地面积最大的佛寺外,就只有一个大伯公庙,除了带我们去购物之外,导游还是一再带我们去购物,包括了土特产、POLO衫和千层糕,整个旅程的最后之站就是去购物中心,虽然不比新加坡的购物中心大,但是胜在够便宜,让嫂嫂买得不亦乐乎~

晚餐时间,哥哥在巴淡岛工作的朋友罗宾便来接我们去吃海鲜,他的好客真的有些可怕,不但叫了许多海鲜给我们吃,还带我们去听歌,而这顿海鲜晚餐也是我长这么大以来,吃得最累的一次,因为有吃不完的鱼虾蟹,既新鲜又好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表姐 ~ 我終於知道你給我的驚喜是什麼了,我甚至馬上叫阿哥來看 ~ ^_^ 此時此刻,相中的主角正在電腦後面悠閒地睡其懶覺 ~ 若然佢識字的話,我一定會叫佢都來看你個blog的 → 畢竟佢張"肉照"放了在頭版耶,幾咁威水 ~ 哈哈 ~

april.lu 说...

哈哈哈~这张相片已经引起了大批人士的询问,纷纷想找出这只既肥又可爱的猫咪属谁所有,只是当我告诉他们这是一只香港猫时,他们只能捶胸自叹,为何自己的猫咪无法如此肉肉~

翱翔 说...

我喜欢那只可爱的猫~~ 猫猫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