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阿俏与我~(我穿黑衣)
狮城鱼尾狮~


2008年的六月,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不单是我在心境上,生活上,甚至是工作上都有着极大的改变,最让我我感到特别的是,自大学毕业之后就没有再见过面的大学同学许俏文,竟然有缘可以在新加坡见到面。

因为工作的关系,身为中国广州日报记者的阿俏(我都是这么唤她的),在六月初来到新加坡采访,而我却在四月尾来到新加坡工作,终于因为这个上帝的巧妙安排,自大学毕业后已有约10年没有再见过面的我们,让我们可以在这里相见,我感谢上帝的安排。

她的到来让我得知了许多同学的近况,而我也交换了一些其他同学的情况给她,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大家还是一样,虽然分别了十年,但感情还是一样不变,仿佛仍在大学一般。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阿俏,可以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这篇文章本来应该附上一张我与阿俏的合照,但是相片在她的相机里,而她还没有传给我,只好先传上一张新加坡鱼尾狮的相片,等她把相片传给我之后再补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