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我的"购物探险旅之VIVO CITY篇"










5月25日这个星期天,我又展开了我的新加坡购物探险之旅,之所以叫做购物探险旅呢?是因为我是去购物中心"探险",其实也不一定是探险,只是我是一个人搭巴士去一个我没有去过的购物中心而已,而新加坡这么多的购物中心,真的是让我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来逛一逛,至于我在那天去了那间购物中心呢?让我娓娓道来吧~

VIVO CITY就是我在那天的目的地,从新加坡家花上15分钟走出路口,就可以搭巴士直达门口,所以一点也不难。

VIVO CITY位于海边,对面就是新加坡的著名旅游胜地圣淘沙,而这间购物中心也是新加坡目前为止占地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一间设计新颖的购物中心,她在三楼拥有着空中庭院,还有无敌大海景,站在空中庭院望出去,映入眼帘的就是圣淘沙~还有云顶正在兴建中的赌场。

而这里的商店更是应有尽有,基本上该有的都有,有超大的超级市场,也有名牌专买店,还有各式各样的快餐店。

再加上她与另一家购物中心Habour Front连接了起来,更是加大了她的面积,但基本上她们的商店却不见有重复,不会让人感到大家都是一样的。

我去的那天,刚好有F1第一方程式赛车正在做宣传,主办单位在大厅中摆了一台大电视和赛车,民众可以坐入赛车内,利用新科技把赛车游戏化,让坐在里面的参加者可以体验一下第一方程式赛车的感觉,当时心中只想到如果车神龙哥当天也在这里,那是否会去参加呢?

逛了一天之后,我在晚上8点多的时候回到家中,只觉得逛街一点也不累,只是从巴士车站走回家还真是有点累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大小姐,新环境还习惯吧,我想对你这个游牧民族应该不是什么大挑战吧,有空别忘了联络,上我的部落格去听听我的无病呻吟吧...


你熟悉的阿凯哥

april.lu 说...

游牧民族一旦被留在某个地方,是不是会慢慢地变成了一个恋家的人呢?我不清楚,但来到新加坡的我,却超级想念在诗巫的那种悠哉生活~

杨善 说...


在新加坡的日子好吗?
大家每次喝茶总会聊起你这个开心果。我们依然时常约在一起喝茶,只是人数少了些,难免有点惆怅,大家都走了,有些孤单。
有空联络。
杨善

匿名 说...

lu,
很好啊!很醒目的網誌!
工作壓力大,但到哪裡都一樣,
若還有興趣,還要撐下去啊!
加油!
你不要離開新加坡,到暑假,
我過去探你如何?
祝好!


p.s.最近也替自己開了一個網誌,都是些日記式的自白,自說自話,不要說我在作牙痛文學就好了,歡迎有空來坐坐!
(www.xanga.com/joey_wai)

april.lu 说...

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上帝是公平的,当他在你的人生关起一扇门,就肯定会为你开启了另外一扇门,你们说对吗?

阿善,我也很想念你们,虽然我不在你们身边,但这只是生离而不是死别,所以也不用太惆怅的。

威,你暑假要来吗?如果只是为了探我,就无谓花上大笔钱,我可能还会去香港,到时我们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