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心中的忐忑不安~


不知是否是离情依依还是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有两天便是我到新加坡去展开新生活的日子了,家里还有大堆的东西还没有收拾,看着那些东西我有种不想收拾又 想逃避的感觉,许多的朋友听说我要出国谋生,个个都好像在争取时间与我共处一般,不是这个叫吃饭就是那个叫喝茶,对此我非常地感谢他们的热情,谢谢阿善、 龙哥、猪小弟、樱妹妹、柚子、喵喵、梁老板、严老板、朵小姐和佛小姐,还有翔,你们的热情我会铭记在心的。

当然我也会不负众望捞多一点新币回来花,到时再请你们喝茶~

对了付上一张我在香港拍的东西,一碗碗仔翅,著名的香港小吃,也是我爱吃的其中一种小吃,以往都是在街边或是小吃店吃到,只是这次竟然是美心快餐店吃到,感觉有点怪~

顺便提一下,这是我在去新加坡之前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