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已剪短我的发~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前两天我去剪了头发,回来突然想起了梁咏琪的《短发》,一首讲述女孩决定对一段背叛的感情放手故事的歌,千万不要误会,这首歌并不是我的感情写照,但我认同这种做法,如果那个男生在已经有了你的情况下,再拥其他女孩在怀里,就好像是一根长发有了分岔,是不被人所爱的,唯一解救的办法,就是把分岔给剪了,这样还可以对你的头发减少一些伤害,但是,感情要了有分岔是否要早点剪掉,好让伤害可以减少一些呢?对我来说,我觉得是,所以,一旦头发有了分岔,就应该尽早把它剪了,免除后患。

你们觉得呢?

梁咏琪短发
词:郑淑妃曲:陈国华
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