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阿超又要被调到美里了~

阿超是我的一个旧同事,一个我在之前公司的前同事,可能是大家都是喜欢吃喝玩乐的人吧,所以当他一进公司,大家就一见如故,我和他感情很好,但他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离开了我们原本服务的XX日报,之后大家仍然还是会联络。

随后,他因为公司重组的关系,重新加入XX日报,只是需要去美里受训,当时我们就在想,那我们以后还是照样可以一起吃喝玩乐了,谁知,这次是轮到我离职了。

后来,我从新加坡回来工作,他也调回诗巫来了,虽然在不同的公司工作,但大家又重新回到那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了,可惜,他又得到公司高层的赏识,让他再次调往美里,既加薪来是又升职,男儿志在四方,我当然是举双手双脚赞成啦,只是我又少一位陪我吃喝玩乐的朋友了,但是来日方长,他总是会回来诗巫的,到时我们又可以一起去吃自助火锅和其他美食了。

昨天,为了欢送他,我和一些朋友去唱K祝他前程似锦,我说要唱《祝你一路顺风》,但他却不肯接受,可能是怕我唱得难听吧^0^

无论如何,阿超,我期待再次和你一起唱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