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祝你一路顺风~

与阿超的聚会,靠墙站的男生就是阿超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这两句歌词是我仅记得的一句歌词,也是我每次听到我的朋友们要离开时的心情,近来离开诗巫的朋友就是阿超,但是我并不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而是问东问西,最主要是问公司给他的福利,因为我不想我的好朋友被人家错待,受了委屈,尤其又是阿超这个老好人。

今天是他到美里报到上班的日子,所以昨晚我和几个朋友再一次把他约出来喝茶,也顺便祝他一路顺风~

4 条评论:

翱翔 说...

没有我的份~~ 下次吧!

april.lu 说...

怎样能够下次?你在沐胶他在美里~

翱翔 说...

等他回来再出来吃~~ 只要时间会合就没有问题。

april.lu 说...

那可能要等明年的华人新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