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买”了上海世博园~

图片转载自网络,我才没有摔得这么有型呢!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人把摔倒称为"买",每次都听人们说“我买了什么什么地方”,意思就是我在哪里摔了一跤,而我在此次上海世博会之旅,就把世博园给"买"了回家~

很好笑吧,还有人去参观世博会摔倒的,可我就是这个闹笑话的人,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9月21日至9月29是我与老爸老妈的杭州、苏州、无锡与上海世博会之旅,整个为期8天的旅程中,我们去了上述所提到的所有城市后,最后才来到上海,开始了这个旅程的重头戏——上海世博会。

第一天,上海下起了毛毛雨,一直到晚上都没有停过,但我们就留在浦西的园区,参观了城市足迹馆,台北案例馆、国家电网馆、思科馆、还有一些联合案例馆,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见识了一些新的事物。

第二天,我们越江去了浦东,到国家馆去参观,参观了大马人人有份的马来西亚馆、新西兰馆、太平洋岛国馆等等,下午时分,无法再坚持下去的老爸老妈决定先行回到导游所指定的集合地附近,而我就继续我的参观之旅,也就在这时,我摔倒了。

我摔得右脚膝盖流血,必须找医疗点去擦药,在未擦药时,还真是好痛,但擦完了药,我又再继续参观了阿尔及利亚、突尼斯亚、南非、非洲联合馆、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斯洛文尼亚等国家馆。

虽然我摔得好痛,但我想这也是上帝让我有机会去参观与感受一下世博园医疗点的服务吧,这应该是很少有的经验吧,所以,我感谢主让我有这机会,哈利路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