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16年后的聚餐~



还记得上次我说过,F5毕业多年后,我已经不记得很多同学的长相了吗?终于在8月28日晚,一班多年未见的同学终于再次聚头了,其中的激动心情是用言语所不能形容的,但也让我有些“近乡情却”的心情,毕竟大家已经多年没见,不知是否还有话可以聊,后来发现原来话题还真的不用太烦恼~从16年聊到今天,一个晚上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用,只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只好期待下次的聚会。

这次的聚餐加上我虽然只有10个人,但其中有大半都是多年未见,尤其是Pauline和Doris,一个远嫁美国,另一个远嫁日本,其他的都还在诗巫生活,只是令大家惊讶的是,诗巫不是一个大地方,却可以让我们在16年来都没有在街上碰过面,后来Meline的结论是,“我们大家没有缘!”,更让我觉得啼笑皆非的是,原来在我当某日报记者的时候,很多位同学都不同的场合见过我,只是他们都没有来“认亲”~

很高兴参加了这次的聚餐,也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7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人生聚散匆匆。。。

相聚一起,不知年歲長。

離別依依,方恨時日短。

當惜今朝啊!

匿名 说...

小姐, 知你今日经历惊险, 希望再去喝星星的咖啡时, 会听到你的笑声.... 休息下咯....

100c系列 说...

伟大的记者。

april.lu 说...

夫子:天下无不散之筵席,9月19日我还要经历另一场同学会呢~

匿名人:你竟然知道我常去星星喝茶,快快从实招来你是何人?

部长:我哪个地方伟大了?

夫子曰 说...

這話問得有意思。

就請周秀才明示,以免誤導看官們。

對了,韻琴。聽說妳坐了碰碰車,有驚無險?

april.lu 说...

我会部落格中分享的~敬请期待~

100c系列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