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突发其想的办公室话题~

与同工凌的合照~
卫理报女同工齐以裙子亮相的日子~

这两个星期以来,卫理报同工突然在每天的某段时间开始了一个办公室话题时间,从国歌、州歌、国花到日常生活的点滴如裙子、小时候妈妈常煮的“藤条焖猪肉”、游戏机等等,都可以成为卫理报的办公室话题。

话说上个星期,我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穿裙子了,就吆喝着几位女同工要不要一起穿裙子来上班,其实没有穿裙子来上班的应该就只有我、可菁姐和佳佳,其他几位都是宜动宜静的清秀佳人。

只是当时心中想起曾经在XX日报上班时,我也是一件牛仔裤走天涯,穿裙子上班的日子是屈指可数,尤其到后期担任需要随时随地出动的后补意外组记者后,更是没有穿过裙子。直到某天,因为一个官方场面,我必须穿上马来传统服装Baju Kurung出席场面,男同事阿超见了我,竟然对我说“原来你是女孩子~”,真是让我感触良多……

如今来到卫理报工作,我想,穿裙子的机会应该会提升一点了吧~

19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衛理報因為妳們的可愛,年輕了不少!

april.lu 说...

那也要干事你让我们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呀,我们才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夫子曰 说...

長裙,最能襯托女性的嫵媚,且有益健康。值得鼓勵,推廣。

april.lu 说...

夫子,长裙如何有益健康?

tumi荼蘼 说...

抗议!再也不穿裙子了!

100c系列 说...

我终于知道为何诗巫这几天野火特多了。

夫子曰 说...

吾之拙見,裙乃寬鬆衣著。肌膚呼吸,接觸空氣層面增加,遂有助排除體內熱氣,降虛火之功效!

攝氏16度以下,宜長褲不宜裙裝,免寒氣入侵!

100c系列 说...

黄夫子,我看你近来虚火上升,需改穿裙也。

april.lu 说...

部长,原来卫理报同工的长裙可引起森林野火,真是法力无边~

夫子,感谢夫子的教导,小女子铭记于心,常穿裙子以感激夫子~

夫子曰 说...

您客氣了!

君不見,古代東西兩方男子,皆著裙裝,所以少長痔瘡!

100c系列 说...

这个要问过华佗,苏格拉底才知道。

痔瘡乃由于妊娠,局部炎症,辛辣食物刺激等原因导致直肠粘膜充血或静脉回流受阻,肛门直肠的静脉发生曲张,而形成也,似与通不通风无关,黄夫子如何在此“妖言惑众”(tumi语)?

100c系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vid是我 说...

團契也是這樣
穿裙子的姐妹越來越少
應該大力提倡!!

100c系列 说...

黄夫子:大夫来了,你可问问他,長痔瘡是否与穿不穿裙有关。

april.lu 说...

穿裙子的女生已经愈来愈少,而留长发的男生却愈来愈多~

翱翔 说...

还有越来越多娘里娘气的男生!

april.lu 说...

说真的,沐胶会比较多一些娘娘的男生~

翱翔 说...

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记得我们有个朋友说他们很恐怖吗?

april.lu 说...

其实一些娘娘的男生,他们是非常愿意与我们做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