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LADYLIKE的牛仔裤~

这是我从家里裤子拍下来的商标~

我是一个肥人,很难买到牛仔裤,每次去香港我都会带好只条回来,免得没有裤子好穿,但在某一天的一个偶然机会,我发现了LADYLIKE这个品牌的直脚牛仔裤,穿在我的身上竟然是出奇地合身,而且价格也不贵,于是来来去去就买了5条。

然而,近来这些牛仔裤有些破旧了,就心想再去买一条,谁知,这个品牌的专柜竟然都撤柜,我再也买不到了,心中不免有些失落,看来我还是重新再去寻找适合的牛仔裤了~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r u from sibu then u may try to find at primier or ngie kee.

april.lu 说...

There is no more in premier or ngiu kee, i went to search already~

匿名 说...

oh...too bad....then satok..supermark kuching. sayang..oh.....i like this brand too.
Hv u check with the salegirl where the stock moved ? maybe ngie kee, sarikei & mukah.(I guess)

翱翔 说...

Mukah Ngiu Kee jangan harap ada~~~ kadang kala saya rasa Ngui Kee Mukah macam kedai runcit besar.

april.lu 说...

That's why i'm saying that i need to find another brand lo~

100c系列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100c系列 说...

or you can try local tailor.

Mr tailor

april.lu 说...

Tailor? cannot afford~

100c系列 说...

ask for sponsor, but not me. hahahaha.

翱翔 说...

我觉得可以叫部长帮忙筹款。哇哈哈!

100c系列 说...

这个我们会成立筹款小组,由专人负责策划具体方案,可望在短期内落实。

april.lu 说...

那我们需要成立一个以周部长为首的筹款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