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长相改变甚大的老同学~

我的F5A班全体照~

Facebook的功能还真大,不但帮我找到了许多失联的大学同学,亦让我和一些已经失散多年的中学同学重新联络上了,只是看着一些人上传的近照,还真的难以想像这些旧同学在16年过后的今天,竟然是有如此大的改变。

幸好,一位旧同学知道大家都很难从今天的样子认出这些人到底是谁,便从陈旧的相簿中找出以往拍的旧照片,以方便大家来寻人。

我就是需要这些旧照片的人,脑海中虽然记得这这些同学,但却已经成为记忆的碎片,需要好好想一想才能拼凑在一起,甚至于一些当时要好的同学,都在时光的冲刷下一点一滴地忘记~

当然,一些同学的“女大十八变”也让我无法认出,像是有位同学,在多年不见后的今天,竟然让我见了她好几次却还不知眼前人是她,可是她却认出了我这个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的人,直到有天她向人提出质疑,是否我早就忘记她了,当我知道此事之后,我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认不出你~”。

14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燕瘦環肥婀娜姿,不知玉人處。。。

april.lu 说...

夫子找得到我在哪里吗?

翱翔 说...

我找得到~~ 有奖品吗?

april.lu 说...

今天请你喝COLA~

100c系列 说...

前排左边那个·····天鹅江畔酋长那边奖品还没那,这边又中一个。

april.lu 说...

部长请到卫理报领奖~方便我俩拍照留念~

匿名 说...

我是当年5G 的一份子, 相片中有些同学似乎有印象, 可那个老师就不记得是谁了

april.lu 说...

5G?我是5A的,那个老师是Cikgu Zaimin,是的一个全心全意爱教育的男老师~

可否告诉我你是5G的那一位?

100c系列 说...

老人家不敢多喝软饮,还是请5G那位喝吧。

匿名 说...

还没告诉你以前, 可否请你先告诉我Form 3以前你是哪一班的??因为我好象知道你只是忘了是否是同学!! 我是3A班的

匿名 说...

我5G这位无名小卒没立了什么功, 应该软饮轮不到我吧, 况且这几天一直咳嗽, 也不适合吧!!部长, 您太谦虚了, 未老别认老啊,天气热喝些些没大碍吧!!还有, april lu, 那个老师我真是没印象了!!

april.lu 说...

我是3A1的~可能是在过渡班时有机会同班~

april.lu 说...

部长你既然不敢来喝软饮,那我也不会勉强,总有机会的~

100c系列 说...

两位年轻力壮的,不认老,也得服老啊,想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