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终于找到时间更新部落格~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忙碌,终于在今天给我找到时间来更新的我部落格~

对了,我为啥会这么忙,主要是为了完成卫理报在3月8日前往卫斯理堂举行推展礼的工作,在经过一阵兵荒马乱之后,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这项对我来说有点新鲜感的工作,一连三场的推展礼,我除了是采访的工作外,还有电脑操作员、书籍销售员、跑腿的之外,在这之前,我还担任起短片制作的工作人员、构思、编排等等,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一件工作,却让我在这短短的3个月内经历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感谢上帝的带领。

采访的工作没有什么新鲜感,电脑操作员这方面,虽然我不是正规的,但也在锡安堂的某次崇拜中插过一脚(替赶不及的老友朵小姐代打一下),书籍销售员却是头一回,还是乐趣很多,让我有点期待下次的机会。

本想把我和卫理报中的唯一男丁(久鑫)一同做的短片放上来,但是我还不会放,等我学会了如何放,应该会放上来让大家一同观赏一下~

3 条评论:

翱翔 说...

大忙人,忙好了吗?几时可以出来喝茶。

april.lu 说...

你回来都不找我的,你自己出现我就去啦~

翱翔 说...

我会去找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