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朋友传来了一张他宠物的照片~




我的澳门朋友可乐樽是一个怪人,他为人友善,而且是友善到那种容易被人利用的友善;他喜欢拍照,花钱卖了一个又一个的长镜头,他的太太巧琳曾经笑说,如果那一天家里失火了 ,他肯定是先救那些相机和长镜头;他是我在大学时期的好朋友,一个让我可以谈得上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大学时,高我一年级的他从经济系转到新闻系,转到我的班上,可能是他半路插班吧,没有几个人愿意理他,包括了刚开始的我,不知怎么的,有天他和我说了话,然后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变成了好朋友;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大哥哥、好朋友、好分享者,纵然有很多人认为我俩有可能会发展成为一对,但事实上根本就不可能,因为我知道他所有的爱情故事,甚至还是他的爱情顾问、情绪垃圾桶和快乐的分享者,让我相信男女之间的确有纯友谊的存在。

他在非典(SARS)横行的那一年结婚,因为这样,我没有去澳门喝他的喜酒,虽然他有派帖给我~

后来,我到广州去途经澳门,他还特地开车到机场接我,再送我和我的家人到关闸门口,短短的相聚,让我感觉他还是没变。

现在他与我依靠MSN来联系,不久前他传了一张金龙鱼的照片给我,告诉我这是他的宠物, 而且还是价值不菲的宠物,所以让我突然想写一写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