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包“猪脚”~~~

从小到大,都知道自己的平衡感不好,走在平地都会跌倒,所以只能穿平底鞋,最多是不超过2寸的小高跟。可是近来有次去检查脚板,原来我又是一个标准的扁平足,为了我的脚底健康,平底鞋从此离我远去,只剩下稍微有些高跟的鞋子可以穿,让我这个大象脚又少了一些鞋可以穿,也好啦,可以省下不少钱。

今年复活节,我到民都鲁去扫墓,结束后走到墓园门口,我不争气地一脚踩空,拐到了左脚,那是一个痛恻心肺呀!

想起那一年,我在暨大上学时,因为自己不好好走路,期末考前在宿舍门前摔了一下,脚板骨就裂了,请了一个月的假。感恩我有一班朋友和同学,天天买饭给我吃、快考试时借给我笔记、考试当天还借了一台脚车来推我去考试,想起真的是太感激我有一班这么好的同学~~~

感谢主的是,我这次的伤并不如上次般严重,上中医馆去推拿一下,就好了5成,上个星期六再去一次,虽然还是不会完全无事,但基本上昨晚就可以和妈妈去购物了,真是感谢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