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如诗如画的《鸿雁》~~~

这几天一直在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在节目中我发现了很多很对我胃口的东西,除了我在昨天讲的林志炫之外,又让我发现了一首歌,听得我精神一振,这首歌就是《鸿雁》。

说真的,这首《鸿雁》并不是我第一次听,最起码在中央电视台的音乐台中都听了不下10次,但并没有这么震撼我过。

沙宝亮在第7期的《我的歌手》唱了《鸿雁》,说真的,沙宝唱得并不是很好,但他勾起了我想去听这首歌的意念,于是,我就在youtube上找了一下这首歌,殊不知,这一找却让我听得震撼心灵,给了我绝大的感动,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版本,唱歌的甚至不是专业歌手,他只是一名中国的航天科研工作者——云杰。

对我来说,他唱的《鸿雁》不再是一首歌,而是一副画,让人深刻感受到蒙古大草原的辽阔与苍茫,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色。

今天,我特别找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