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KL一路吃~







8月初的周末和家人去了KL,住在PJ表妹家,表妹问我想去哪里玩儿?由于一早就买了机票要在10月去港澳游,所以KL购物的意念不强,就告诉她说想吃好吃的……这下可不得了了~~~

两个表妹和一个表弟3人带着我一家3口,根本就是从早吃到晚,清早起床就问早餐想什么?吃完早餐就想午餐怎么解决?午餐过后又是想晚餐的时间,晚餐后竟又说还有宵夜等着我们,哈哈哈~~~真是有生以来如此地“废”,成天只想着吃~~~

贴上几张在KL所吃的食物与大家分享,有机会真的还要再去吃一吃,哈哈哈~~~

3 条评论:

mezzo solo 说...

我要“hockkien mee”。。。我看我也要安排吃之旅了

april.lu 说...

加油,大家一起吃,一起XX……

mezzo solo 说...

我的order通常是:一盘黑,一盘白(广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