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绝佳的工作~




有一家公司,在你进入工作时,就因为你而改变环境,你想要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所有人都要轻声说话与走路,深怕你会被惊吓,不能专心工作。

同时,也会有人对你噓寒問暖,更有上司一直称赞你“做得好”,告诉你,能够请到你是公司福气。一句“我不会”,马上就有人把你所拒绝的工作接下来,还关心地问你,你的工作量很多吧,没有关系,不会做,我们做。

当你不开心时,就会有人逗你笑,当你在工作遇到难题时,就会有人主动过来关心你,更有人因为你的不开心而感到难过,拼着命地问你有什么需要,没关系尽管说。

当你说了一句“请……”,立刻就有人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没问题,并且立刻帮你做好……

如此公司,你想要加入吗?

18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哈哈哈哈哈哈~

april.lu 说...

哈哈哈~~~你好快哦~~~再这样下去,我也要变愤青了~~~

mezzo solo 说...

有A, 你开始”憤青“了

翱翔 说...

我要,我也想。有那么好的绝佳工作环境吗?

april.lu 说...

mezzo, 向你看齐~~

翔,在诗巫的某处就有~~~

翱翔 说...

可以介绍吗?

april.lu 说...

翔,这个工作环境还在赶工塑造中,因为有人强力要求~~~而上头因为这名员工的要求,不惜重金也要达标,还日夜赶工,甚至亲自督工~

翱翔 说...

真有这回事?我能应征吗?

april.lu 说...

写信来咯~~~

翱翔 说...

只怕信未达已经被拒绝了。

april.lu 说...

所以还是只有某些特定的人才能够咯~~~

mezzo solo 说...

青卢,你姐妹说了,举列了,结果有人会错意。。
哈哈哈。。她自会跟你说的。。。好好秀哦。。。

april.lu 说...

mezzo, 我的朋友是来乱的~~~你叫我秀什么?

mezzo solo 说...

好笑(秀)啦。。。多拉会同你分享的。。。说者无意,听者多心了。

翱翔 说...

我是来吵场的。

april.lu 说...

多位小姐的分享,真是让人期待ing~~~
翔,你可真是勇于承认呀~~~

翱翔 说...

我本来就是来吵场。不然那里会热呢?

mezzo solo 说...

他们最要的是“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