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终于吃到榴连了~

看到了吗?这是那天吃榴连剩下的壳壳和核核~

怪事年年有,去年不会特别多,但在以往总是满街榴连的12月却闻不到榴连香,这可真是怪事了,然而对我这个不会特别爱吃榴连的人来说,只是觉得情况有奇怪,有没有都行!

2011年1月22日,年会同工退修会在乌也路百周年纪念园进行,大班同工跟着干事的车入园,在回程途中经过干事老哥的果园,他就提议去果园找找有没有榴连可吃,同车的Tumi姐和印度星是绝对的榴连爱好者,一闻此言肯定是举双手双脚赞成啦~于是一班人就出了纪念园,再来入果园咯~

找了找,还真的给干事他们找到了2颗大榴连,一班人马上就大快朵颐起来,一阵蝗虫扫落叶后,就只剩上面照片的情况了~

只是我这个不是很爱榴连的人也吃了一些,这让超爱榴连的干事很不爽,当场就问我为什么不爱了还要吃,我只能够说,我虽然不爱吃,但我始终还是会吃一些,谁叫你只有两颗榴连,如果你有更多,再开下去我也不会吃了,因为已经到了极限~~怪就怪榴连太少了~~~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