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买车贷款~



2011年的新年礼物是早上起来时,妈妈告诉我爸爸说“可以去看车了……”,当时的我听了之后,真的不知是喜还是悲,喜的是我可以有新车开了,悲的是我哪儿来的这么多钱买车?

之所以买车要听爸爸的,是因为我现有的座驾是在爸爸的名下,也是他出钱买的,我只是负责开用而己,是否很羡慕我呢?

找来找去,还咨询了我的车王朋友(对车的认识超乎一般人),大家一致认为,以我目前的经济能力仅能买一辆国产VIVA,却又因为我的重量庞大,深怕VIVA无法负荷,唯有MYVI可以选择,只是朋友的某位家人刚买了一辆,价格是53K,这才惊觉原来国产车也是很贵的~

现在的烦恼是,买车贷款的利息怎么算?需要分几期来还? 我每个月能够还多少?


2 条评论:

Jane Lu 说...

钱真的不容易赚。。

但是花却是容易到可怕。 :(

april.lu 说...

知道钱难赚就好,你几时回来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