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6月24日的牛一~




今天6月24日,是我的牛一,在卫理报工作真好,每位同工的生日都来庆祝一番,今天的我就是主角啦,看,桌上的食物真的是好丰富的哦~

6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黄主编不在里面,帮你们照相吧?

april.lu 说...

他今天是一个忙碌的导游,忙着带人去游览~所以当时不在~

翱翔 说...

为什么没有叫我来凑一脚?

april.lu 说...

翔,你下午才回来,我如何叫你~

天鵝江畔 说...

感謝阿琴昨天下午補了幾粒包來,又遇上茶友,有“面前”給他們嚐嚐!祝妳繼續快高長大!哈哈哈

april.lu 说...

谢谢干事,只可惜那些包不是出自我家老妈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