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值得纪念的2009年5月5日~

这个日子之所以值得纪念,是因为这是我和香港同学阿玲,还有西马同学阿彬哥重新联系的日子,而且是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联系起来。

至于如何做到的,就要感谢FACEBOOK了,原来这个网站真的很有用处~

阿玲是个美女,认识她是我在华补念预科班的时候,我的宿舍房就与她的房间对面,所以她可算是我最快认识的香港同学之一,后来大家毕业了,就失去了联络~直到这天。

阿彬哥则是一个阳光帅哥,因为他的年纪实在是大过我蛮多的,所以一班小朋友都叫他——阿彬哥。来自西马Batu Pahat的他,充满了阳光气息,是小朋友们最可靠的大哥哥,同样的,在毕业后也是不见踪影,直到这天~

大家说这个日子该不该纪念呢?

现在我手边没有和他们的合影,等我找到后再post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