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失业满三个月了~

今天是2008年10月31日,也是我从8开始失业满三个月的日子,从新加坡回来后,我有种身心皆疲备的感觉,很多事情都提不劲儿去做,就好像一位朋友说的,工作了7年之久,是真的应该给自己完全放松的日子了,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现在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放了一个很长的长假一样~

如今,三个月过去了,我想我也应该振作起来了,希望从明天开始,我将会有个重新开始的一天~我要重新(心)出发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失业两个月了。妈妈爸爸一直叫我回家。我也很想家,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因为他们比较civilised. 但是我想我是找不到工的啦。即使找到了,可能也不会是一份爸爸妈妈理想的工。

你想要去哪里做工啊?

april.lu 说...

或者你可以先找一份工作,然后告诉你爸爸妈妈你不想回家工作,只要你有了工作,他们应该不会逼你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