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冷得好舒服的婆罗洲高原~

看着云雾飘来,只用了瞬间就让度假屋笼罩在云雾之下,这种感受还真是特别呢!

2008年的开斋节,在机缘巧合之下,我和锡安堂的初成团契一块儿去古晋旅游,其实古晋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吸引,毕竟我也曾经在那里待了10天之久(虽然当时只是在州立法议会和联合日报里待着),最让我有冲动的,是那个以度假胜地驰名的婆罗洲高原,所以,当我知道有机会去的时候,立刻当机立断地拿出了4百大元,参加了此次的旅程~

从诗巫出发到古晋,大伙儿在古晋停留了一天,翌日一早才上婆罗洲高原,要知道,要进入婆罗洲高原,是必须乘搭管理单位所预备的载客车,每个人上山与下山的费用是40大元,当然,这些费用早就已经包含在团费里面了,所以不再多说。

上午约10时,一班人抵达婆罗洲高原的入口处,坐在管理单位所准备的一辆用罗厘车改装的载客车上,车子愈往上驶,身旁的空气也就愈发冷冽~原来温度已经开始下降了~~~

由于是下雨天的关系,山上的温度更是骤降了好几度,可惜没有带温度计,无法测量当天的温度,但是根据我对气温的敏感度,当天的气温应该不会超过20摄氏度,有好几个团友根本就是外套不离身了~

真的很开心,因为竟然可以在砂州享受到这种天气,一种让人冷得很舒服的天气,我好爱这种天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