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最爱松仁玉米~~~

松仁玉米,是一道菜,但我今天要讲的却不是菜,而是两个人——我心目中最佳的荧幕情侣,刘松仁和米雪。“松仁玉米”是中国网友给他俩的昵称,而我也觉得贴切非常,就借来用一用咯~~~

像我这般年纪,喜欢看港剧的人大概都认识他们,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到现在,他们合作了多部港剧,从古装剧到民初剧,再到时装剧,有时候他们在剧中终成眷属,有时候却天各一方,但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

上个月的某天,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重温了他俩在1985年亚洲电视所合作的“萍踪侠影录”中的片段,勾起了我当年追看这部剧的热情,开始疯狂地在网上搜索他们的消息与所合作的电视剧,从中也得知了许多当年的新闻与故事。

他们有着最佳的默契和眼神交流,却不是真正的情侣,这可能就是一对朋友超越了男女之间的最佳诠释。

这两天的我还在看他们最新合作的电视剧,坦白说,虽然已是中年了,但是演技和默契,还是无与伦比的。

以下就是我无意中看到的一支由网友所制作的MV,大家也来看一看吧~~~



2 条评论:

mezzo solo 说...

不....
只要是松仁的戏我就会拒绝.

april.lu 说...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啦~~~不过如果只有松仁,我也不一定会去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