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天窗亮话~



8月的某一天,突然接到诗巫华团熊姐姐邀稿的电话,骤然是让我感到意外非常,想说自己的文笔如何能与诗巫文坛上的众多才子才女相比,但心中又有一种声音叫我尝试一下应该还好吧,因此,便胆粗粗地接下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担任起华团网站《天窗亮话》栏目双周一次的撰稿人(不敢写专栏作者 ,因为只是写几字而已)~

对自己的文笔还是有自知之明,毕竟身为一个国中生,在众多的科目中只有一科华语的情况下,自认所学的华语多少还是可以少少地舞一点文弄一点墨,适逢国庆月的到来,就写写自己的爱国心情吧~

《天窗亮话》栏目顺利开张,而我的文章也被刊登了出来,心中的满足感是无与伦比的~

与其他专栏作者的文章相比,当然,我的文章看起来小里小气,只能是茶余饭后的小话题,多谢负责人厚爱,我会再接再励的~

5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盧姑娘真是過謙了,有道是:“山不在高。。。”
今,如盧姑娘之虛懷者,少矣。又若姑娘之勇者,堪稱鳳毛麟角啊!
姑娘既有大虛大勇之胸襟,斷勿使小刀鋸大牛。當用牛刀!

april.lu 说...

夫子,承你贵言,小女子之稿已被退回!想必小女子所书之稿实难登大雅之堂,唯放部落格自赏一番~~~

夫子曰 说...

哈。。。。。

也罷
東家門檻高,自有西家賞
文章貴誠不貴精
只嘆伯樂不識良馬啊。。。

草夫 说...

能写就是好事。不可以看不起自己。pls read me

april.lu 说...

不好意思,稿件被退之事,实属误会~~~谢谢各位大人为我打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