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野猫变家猫~Wild cat? House cat?

睡得好香~
不管卡喳声大响,照样睡~
ZZZ~还是睡~

曾经写过家中野猫的可爱样,现在同一只野猫还在我家里呆着,基本上已经变成我的家猫了,不过仅限于我和老爸老妈,别人一靠近,它可还是野猫一只(跑得影都不见~)。

昨天回家看到它在门前睡得香甜,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了起来,期间其实它有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只是它的眼部太黑,眼睛又眯,相机拍不出来~

The wild cat in my house slept sweetly in front of my door~

4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不是像刘小姐的猫那只。

Hywel111111 说...

我也想养宠物,可惜妈妈很害怕小动物。

杨善 说...

野猫遇到好主人,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april.lu 说...

家中的野猫现在生了小猫,已经变成了3只野猫了,只是搞不懂它的爸妈都对我服贴有加,为啥它见到我还是张牙舞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