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一直玩不完的RPG游戏——仙剑奇侠传四~

这是仙剑奇侠传四的盒子~

因为家里宽频的不流畅,我重新拾起了玩了有1年之久的RPG电脑游戏——仙剑奇侠传四,继续地玩了起来~

喜欢玩RPG游戏是在多年前的一次偶然机会,堂弟在家里的电脑安装了一个RPG游戏“轩辕剑2”,其中的故事与玩乐性,让我立刻就爱上了这种游戏。这样就导致了我在后来的“轩辕剑”系列的游戏,还有仙剑奇侠传的RPG游戏,我没有一个放过的。

2007年,我刚好到中国去玩,就买了当时算是最新出的仙剑奇侠传四回来玩,可是很奇怪的是,这个游戏让我玩了很久,都没有办法玩完。

记得我把它从中国带回来时是2007年的9月,我到了12月才开始安装它,然后开始玩,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我停顿了,就把它摆在那里纳凉,直到我到了新加坡想要重新玩起,却又没有开始过直到我回到诗巫。刚回到诗巫,心中是有想过用“蹲在家里”的时间来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但是却仍然还是玩了一点,基本上连4个男女主角只出现了3个,我就又停顿了,直到上个星期,我又突然心血来潮地拾起了这个游戏。

今天为止,我已经玩了它3天了,希望这次的毅力可以持久一点,至少可以玩到最后一个男主角出现为止(当然能够玩到大结局是最好不过的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