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家里新添了个新成员~

家中年纪最小的小B~
才刚满两岁,就懂得摆甫士的琪琪~

我生在一个很典型的小家庭,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我,人口十分简单,但随着两位嫂嫂的进门,我家的人口开始有了巨大的变化,那就是人口一直在增加之中,在2008年的6月22日,也就是我的生日前两天,家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小B,我大哥的儿子。

早在2004年,我家就增加了第一个小宝贝——凯凯,今年4岁的他在新加坡土生土长,讲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中文方面就有点怪怪的,尤其是发音方面,但无所谓,他还小,相信拥有我们家优良血统的凯凯,绝对不会让我失望的。

而在2006年,琪琪出世了,随即便成为了我家爸爸心头上的一块肉,嘴里老是念着,心里老是挂着。今年2岁的她正在牙牙学语,单单学会了一些简单的词汇就可以让家里的人高兴得不得了~

家中的最新成员就是前面提到的小B了,刚刚才两个月大的他,虽然还是一个吃饱睡,睡饱吃的婴儿,但是他在家中的江湖地位可真非同一般的,原因无他,就是因为他是最小的~

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回家的感觉真好~

8月4 日的下午,我从新山回到了诗巫,结束了我在新加坡3个月的生活,只觉得就连呼吸的空气都舒畅了许多,难怪人家会说,家是天堂~而我就是有这层的深刻体会。

可能有人会说我笨,不懂得珍惜机会,但是我却觉得我没有损失,因为我有了这个宝贵的经验,让我不虚此行~更重要的是,让我对人生有了一个新的看法。

现在的我不再想太多,最想的就是能够找一份适合的工作,其他的事情容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