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回家的感觉真好~

8月4 日的下午,我从新山回到了诗巫,结束了我在新加坡3个月的生活,只觉得就连呼吸的空气都舒畅了许多,难怪人家会说,家是天堂~而我就是有这层的深刻体会。

可能有人会说我笨,不懂得珍惜机会,但是我却觉得我没有损失,因为我有了这个宝贵的经验,让我不虚此行~更重要的是,让我对人生有了一个新的看法。

现在的我不再想太多,最想的就是能够找一份适合的工作,其他的事情容后再说~~

3 条评论:

J. J. 说...

I can't take singapore life.

april.lu 说...

Why you said that? Many ppl jsut dying to go there...but me.......

@nnie 说...

我好奇的问,是什么原因你决定回来呢?
而且你在新加坡也只不过短短的三个月而已,怎么快就厌倦那里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