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我的自信回来了~

不知道你们到了一个陌生的工作环境或是生活环境都会有一些不安,我就是那种会不安的人,而且是那种极度不安,然后就会想方设法地逃避和投降,幸好在经过了半个月有多的时间后,我开始慢慢地适应了我的新工作,不会再想要逃避了,感谢上帝的引领,让我走出了内心的黑暗。

虽然说,我知道前面的道路的确是会更加艰难,但我知道只要我们继续信靠主,他必带领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我要说的是,我的自信回来了,虽然我对教会并不是很熟悉,但我相信,只要给我时间,一切都不会是问题的,我是一定可以的。

1 条评论:

伊玲小空间 说...

每到一个新环境都会觉得不安,因为我们又要从头开始和认识。。。。

所以要对自已有信心,别不安,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