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如诗如画的《鸿雁》~~~

这几天一直在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在节目中我发现了很多很对我胃口的东西,除了我在昨天讲的林志炫之外,又让我发现了一首歌,听得我精神一振,这首歌就是《鸿雁》。

说真的,这首《鸿雁》并不是我第一次听,最起码在中央电视台的音乐台中都听了不下10次,但并没有这么震撼我过。

沙宝亮在第7期的《我的歌手》唱了《鸿雁》,说真的,沙宝唱得并不是很好,但他勾起了我想去听这首歌的意念,于是,我就在youtube上找了一下这首歌,殊不知,这一找却让我听得震撼心灵,给了我绝大的感动,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版本,唱歌的甚至不是专业歌手,他只是一名中国的航天科研工作者——云杰。

对我来说,他唱的《鸿雁》不再是一首歌,而是一副画,让人深刻感受到蒙古大草原的辽阔与苍茫,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色。

今天,我特别找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没离开过——林志炫

一直很喜欢林志炫,不为别的,为的是他那天籁之音,但是近来好像很少他的消息,直到上个礼拜,有人在FB分享了他的一首歌“没离开过”,叫人听得如痴如醉。

原来近来林志炫在中国的湖南卫视参加了一个叫做“我是歌手”的节目,迄今我看了3期,只能够说,这个节目好棒~~~

今天就来分享下,林志炫的“没离开过”~~~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双卡双待机之梦~~~


每每在街上看到有人拿两部手机,就觉得这个人一定生意做很大,所以需要两部手机,因为电话讲不完,其实情况可能不是这样的。

7年前的某一天,我也成了拥有两部手机的人,不是生意做得很大,而是哥哥拿了电讯公司的配套,可以给我一条子线,再加上网内互打不用钱,但原本的手机号码用久了实在舍不得放弃,就只好成了他人眼中的“大忙人”。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部能够同时放两张sim卡的手机,但是往往能够双卡双待的手机若不是中国出产的国产手机(我对它们的品质有疑问),就是一些性能简陋的普通手机,想要一部合心意的手机可真是难呀~~~

直到去年年尾,三星集团出产的一部手机让我重燃希望,那就是Samsung Galaxy S Duos,然而这是一部大马没有上市的手机,水货容易找,但是配件不易寻,在软件升级方面也是一个问题,于是心中又有了挣扎,只是长久以来的梦想难道又要放弃吗?就当我心中决定购买之时,三星集团又推出了另一部更加符合我要求的手机——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美中不足的是,它的价格超过了1千大元~~~

虽然心中不想再次错过,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所以我还在等,等待让我出手的动力来推我一把,至于这个动力是什么?见仁见智,我自己也没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