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又是20分钟~~~

阿吉哥今年再派红包,我再用了20分钟的时间去领红包,不是说没有排队,而是真的没有什么人,可能那些心急的人早就赶在刚派发时就来领了吧~~~

本来还想就存入银行吧,但是那个银行职员告诉我,都没有人在排队,你还是直接拿现金吧,想想也对,就多用了3分钟来排队。

RELA警卫团一样如同去年般那么友善,让我一路通畅无阻领到了红包~~~

还是那句“谢谢阿吉哥”,这个月的水电费,就靠这500令吉了~~~


特别上网下载一张在诗华日报刊登过的人潮照来看一下那天人山人海的情况~~~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你我相识超过20年了~~~

严学聪、黄丽萦、刘会发和我是中学同学,虽然不同班,却感情深厚,相识至今已经超过20年了,只是毕业后大家各散西东,一个去了英国升学,两个留在诗巫,而我就去了中国。

学成归来后,大家还是常常聚会,后来一个去了西马发展,一个去了民都鲁创业,两个继续留在诗巫打拼,已有多年不曾如昨晚般相聚,再加上两个男生都已经各自有妻有儿,相聚更是不易。

感谢主的是,昨晚大家再有机会相聚,谈起彼此近况,还真是觉得时光如超音速穿梭机,出生月份最大的学聪说他开始有老花眼的迹象了,以前拥有标准身材的会发也有了中年发福的趋向,丽萦还在为自己梦想中的安乐窝努力打拼,而我……只能够说沐浴在主的恩典中……

纵然相聚时间很短,但是很欢乐,衷心地讲一句 “加油吧,老友们!”

注:还有很多认识了20年的朋友们没有相聚,但我们并没有忘记你们,有机会真的要来聚一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