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KL一路吃~







8月初的周末和家人去了KL,住在PJ表妹家,表妹问我想去哪里玩儿?由于一早就买了机票要在10月去港澳游,所以KL购物的意念不强,就告诉她说想吃好吃的……这下可不得了了~~~

两个表妹和一个表弟3人带着我一家3口,根本就是从早吃到晚,清早起床就问早餐想什么?吃完早餐就想午餐怎么解决?午餐过后又是想晚餐的时间,晚餐后竟又说还有宵夜等着我们,哈哈哈~~~真是有生以来如此地“废”,成天只想着吃~~~

贴上几张在KL所吃的食物与大家分享,有机会真的还要再去吃一吃,哈哈哈~~~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绝佳的工作~




有一家公司,在你进入工作时,就因为你而改变环境,你想要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所有人都要轻声说话与走路,深怕你会被惊吓,不能专心工作。

同时,也会有人对你噓寒問暖,更有上司一直称赞你“做得好”,告诉你,能够请到你是公司福气。一句“我不会”,马上就有人把你所拒绝的工作接下来,还关心地问你,你的工作量很多吧,没有关系,不会做,我们做。

当你不开心时,就会有人逗你笑,当你在工作遇到难题时,就会有人主动过来关心你,更有人因为你的不开心而感到难过,拼着命地问你有什么需要,没关系尽管说。

当你说了一句“请……”,立刻就有人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没问题,并且立刻帮你做好……

如此公司,你想要加入吗?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少了一只耳朵的猫咪~



昨天去幸福堂采访,在等待时看见了两只由牧师养的猫,走了过去逗它们一逗,却愕然发现,其中有一只少了一只耳朵的猫~

余师母见我在逗它,就过来告诉我,它一生下来就少了一只耳朵,但除了这一点,它与平常的猫咪没有两样,同样淘气,同样爱与人嘻闹。

看着它与幸福堂的会友小朋友们玩,虽然不懂猫语,但我深刻地感觉到它真的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在小朋友的抚摸下,它转来兜去,寻找着更多的温暖~

心中不禁在想,如果今天是我天生就有身体的缺陷,我是否会如它一样?感谢上帝的是,我除了在性格上有一定的缺点外,我四肢健全,五官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