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一甲子文字情~




2011年是卫理报创刊60周年,4月19日至21日是整个庆典活动的高潮所在,我忙到有点昏头昏脑,时至今日,我还是有点在迷雾中的感觉,但感恩的是一班同工都合作无间,你有缺失我补上,我有缺失你补上,大家齐乐融融,累也累得十分值得。

正所谓人谁无过,每次办活动总是有人称赞有人嫌,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但主办当局只能尽量配合所有人的要求,一旦有顺得哥情失嫂意也是在所难免的,因此,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本文题目为"一甲子文字情",也是卫理报60周年的主题,一甲子,60年也,前面的60年,我来不及参与,但我感恩,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成为"一甲子文字情"的一份子,让这个"一甲子文字情"的记录中,可以有我的名字。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人有相似~



“XX,这个东西麻烦你做一下,我等下要用。”一个紧张地说。
“……”一个一脸疑惑地看着前者,心想“我好像不认识你,而且我也不叫那个名字……”
“你……不是XX?”刚才开口的终于发现不对劲了,但看看样子,还真是像呀!这个样貌明明就是某某人呀?可是怎么不是呢?
“我不是XX,你是不是认错人了?”终于开口说话了……

这个情况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遇见过?别人老是把你认错是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知他人所云,只能问人家是否认错人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笔者常去参加年会妇女会的大会,而更是常常被人误认为古晋教区的某位姐妹,刚开始时笔者不以为然,后来当我真的见到那位姐妹时,这才了然为何人人都把我们认作是同一个人,原来那位姐妹真的长得和我很像,不认识我的人应该会觉得是90巴仙以上相似。

那位姐妹叫吴琼,来自晋道堂,每次在妇女会召开时,不是人家把我错认为她,就是把她错认为我,直让她说要与我滴血认亲,看看是否真的有血缘关系,只是她的年纪比我大,最多我也能是她的妹妹,哈哈哈~~~

这次去完训练会,特别叫人帮我俩拍了张照,看看是否真的是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