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Home made 烧包~

让人垂涎三尺的烧包~

同工阿欣昨天下班前说,要在家里做烧包给卫理报的同工吃,每个同工都开心不已,但心中不免有几分怀疑(我自己啦~),一个只有19岁的小妹妹会做烧包?

殊不知今天来上班,一盒卖相不输外面包店的烧包就摆在了桌上,拿起一个一咬,哇哇哇~真的是好好好……(X100)吃~阿欣,你是行的!

至于这两天去了古晋的干事,对不起,你没有口福咯~~~~~~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雅沙再也的香蕉路~

雅沙再也布道处~
我的最爱——香蕉路~

前些日子因工作的缘故,到古晋郊区“游”了几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古晋的雅沙再也布道处,大热天坐着福音车从十哩宣道堂启程,一路上摇晃着到雅沙再也,车上的冷气根本就不管用,热得我是头昏脑胀,只好拼命地喝水,感谢上帝的怜悯,除了有点昏沉之外,倒没有什么中暑的现象出现,工作还是能够继续着。

虽然一路上是辛苦了点,但这点辛苦并不能与长年累月开着福音车到处去接人的秀莲姐辛苦,想着她那份爱主之心,我就是再累也不及呀~

还有一点让我很开心的是,坐上这台福音车让我有机会见到一些我们平常不易见的事物,其中一条两旁都是香蕉树的路让我尤其喜欢,随即就拿起相机,拍下留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