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野猫变家猫~Wild cat? House cat?

睡得好香~
不管卡喳声大响,照样睡~
ZZZ~还是睡~

曾经写过家中野猫的可爱样,现在同一只野猫还在我家里呆着,基本上已经变成我的家猫了,不过仅限于我和老爸老妈,别人一靠近,它可还是野猫一只(跑得影都不见~)。

昨天回家看到它在门前睡得香甜,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了起来,期间其实它有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只是它的眼部太黑,眼睛又眯,相机拍不出来~

The wild cat in my house slept sweetly in front of my door~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安息吧!诗巫人的"阿大"~

交通部副部长刘会洲与世长辞
(吉隆坡9日马新社讯)与癌魔搏斗已久的交通部副部长拿督刘会洲今日终于不敌癌魔,在其吉隆坡住家与世长辞,享年68岁。

其私人秘书指出,也是诗巫国会议员的刘会洲于今早11时10分逝世,目前已安排将其尸体运回诗巫的家乡。

以上是今天中午马新社发布的即时新闻,这也就意谓着诗巫将会迎来一场补选,你准备好了吗?

对我来说,在我当记者时与拿督刘会洲的接触所得(约有7年的时间吧),我还蛮欣赏他的,他做事果断,敢怒敢言,说出口的话少有反悔的,更不会计较记者们是否写错新闻或少写了些什么,还记得有次因随他去参加乡区节目的关系需要清晨到他家里等车,看我一个人站在门口,还叫我进去和他一起吃早餐~

当然,他也很常得罪人,希望随着他的逝世,这些是是非非都将会随风而逝~安息吧!诗巫人的“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