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吃汤圆~

吃汤圆吧~
娇小玲珑的Tumi汤圆~

今天是2009年的冬至,Tumi姐特地做了汤圆带来卫理报给大家品尝,共渡冬至。打开盒子,见了汤圆,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哇,你的汤圆好娇小哦~”,这才是知道,原来各人的老妈子所做的汤圆,个头都还真不小,可能是因为嫌麻烦吧,家中的妈妈只是搓一搓就往汤锅里下,根本不计较个头的大小, 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人人都以为的大个头汤圆吧~(这是我的想法)

吃着汤圆,大家又引发了福州汤圆与广东汤圆的分别,无法啦,谁叫卫理报的倩明师母是香港广东人,每次有关习俗的东西,总是要来比一比两者之间的差异。

不多说了,祝各界冬至快乐,赶快去吃汤圆吧~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三年封印~

被封印三年的纸箱~


卫理报同工震凌去台湾深造,人虽已远去,但她还有2箱东西存留在卫理报的办公桌上,为了不想不问自取地使用她的私人物品,更不想它们搁在那里被灰尘所淹没,代主编Tumi姐姐就建议把它们都收起来。

取得大家的同意之后,七手八脚地便把这些东西收进了2个纸箱,时到今天,卫理报再次进行"小"扫除,鑫与斌两人便把这2个纸箱上了封条,注明这是她的东西,更注明了这是三年后才开封的纸箱,不过我想,三年后的震凌是否还会记得这些东西?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虎纹双胞猫~






今天下午随产业部部员到光华真安堂进行巡视工作,工地里竟然有两只长得一模一样的虎纹小猫咪走来走去,因为它俩的身形、颜色和花纹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在场的大家都一致认为它俩是对猫"兄弟"(我没去查证性别),闲来无事,就拍拍它们摆上部落格让朋友们看看,希望当我下次再去真安堂时,还可以再见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