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咚咚将~

新春佳节拜年忙,买新衣来买新鞋,还好早已有准备,不会临时伤脑筋~这首打油诗有点贴近我的心声,这个新春佳节还真的有点忙,幸好早有准备,才不会临时在那儿伤脑筋,说实在也不是啥伤脑筋的大事,只是新年嘛,肯定所有人都回家过年,人多了自然事情也就跟得多了起来,大家是否有同感呢?

近来有些忙,无法常常上来更新这里,再加上新买的键盘有几个键有问题,搞得我都没有心情了,希望明天去换了之后,情况会有所改善吧~~~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2009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光阴如梭的意思,我想就是因为光阴如穿梭机一样吧,“嗖”的一声就不见了,今天已经是2009年的1月4日了。

回想2008年,我还是老样子,最大的改变就是到新加坡去了一趟,深刻地了解到大城市的人情冷暖与快熟面般的生活节奏,回到可爱的家乡诗巫后,才发现诗巫的可爱,虽然说生活节奏慢了一些,但是浓浓化不开的人情味,更是让人的心都是满满的。

2008年对我来说,还有一个最大的改变,就是我换了一份工作,其实严格说起来,也不算是换了工作,因为工作性质基本上与记者没有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我的采访对象从多元化转化为单一,即是采访教会的活动,比起以前的八爪鱼生活,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是单调了一点,但是对我来说,单单是看完一本圣经,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所以我在2009年的目标,就是要看完圣经,要着重强调的一点就是,看完不代表要懂完,因为我还是一个初学者,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去学的。

至于其他的目标,池金代师母说我们要列出多一些目标,如30个目标,这样一来就算我们到年尾总结时,发现自己并没有完成全部的目标,但若是能够完成一半,也是可以得到一点的成就感,所以我现在还在想我的另外29个目标是什么?是减肥?是买相机?买手机?还是看完一本有益身心的书?抑或是认识多一些的人?而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