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2008年诗巫圣诞报佳音游行~

天恩堂花车
圣诞“老人”竟然骑着摩托车出现?
圣心堂花车
忘记了这是那里的花车了!
SIB教会的会友们高声唱圣诞歌曲
联合报佳音启程之前的大集合


12月了,对了,就是圣诞节到了,身为卫理报员工的我当然就要开始忙了,可是我忙得有点高兴,因为圣诞节就是一个令人欢欣快乐的节庆。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联合报佳音大游行,与往年同样是工作相比,我今年的心情非常不同,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再赶新闻了,犹记得以往在报界工作时,圣诞报佳音都是我在去采访,不但没有得看游行,还要赶新闻,当写好新闻时,游行都已经走完了,然而今年的我同样是工作,却是可以全程看完走完,个中滋味还真有不同呢~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我的自信回来了~

不知道你们到了一个陌生的工作环境或是生活环境都会有一些不安,我就是那种会不安的人,而且是那种极度不安,然后就会想方设法地逃避和投降,幸好在经过了半个月有多的时间后,我开始慢慢地适应了我的新工作,不会再想要逃避了,感谢上帝的引领,让我走出了内心的黑暗。

虽然说,我知道前面的道路的确是会更加艰难,但我知道只要我们继续信靠主,他必带领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我要说的是,我的自信回来了,虽然我对教会并不是很熟悉,但我相信,只要给我时间,一切都不会是问题的,我是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