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正式上班,压力却大到我想哭~

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的日子,昨天虽是我重出江湖的日子,但是只是去出席场面,根本就还没有进入戏肉,只是今天当我正式坐在了卫理报的办公室里,一股无形的压力好像向着我冲了过来,让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不舒服。

好友翔说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其实说真的,对于这份工作,我根本没有任何优势,除了有7年的记者工作经验,与全诗巫的记者熟悉之外,我对教会的认识不多,可以是几乎等于零,幸好新同事是一班很照顾人的同工,尤其是薇敏(不知道她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她们的友善其实也真的消除了我一些的不安,愿上帝祝福她们~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年议会正式开幕,我自认采访工作可以胜任,但是呈现方式可真的是要好好琢磨一下才行,愿将一切交由主带领,以让我度过眼前的不适应等的难关。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终于找到工作了~~~~~~~~~

对!经过了3个月的悠长假期,我终于找到了工作啦~虽然这是一份同样也是记者的工作,但是却不是报章的工作,想必其中也应该有所不同吧~

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我可以成功地找到工作,更希望能够在上帝的继续带领下,让我走上更能得救的道路~

明天,是我重出江湖的第一天,也是我重新开始的第一步,愿主继续带领,直到永远。